close
今天好不容易都把東西送完了..

在收到申請到政府補助一般戶公文之前,

也都將申請長庚醫院補助的文件都準備好了,

當收到公文時,也很快的將所有的文件都送到長庚的社服課,
 


一開始送件去時,問社工是否可以先跟醫生預約?
他們說:可以問看看..
 


社工說她可以陪我去問醫生,

但..偏偏吳醫生只有在每週二、四下午才會在台北長庚,

我送件到社服時又剛好是在星期一,
 



    為了不再多跑一趟,

    只好請婆婆幫忙打電話跟醫生約開刀的日期,

醫生似乎也不知道我的補助還沒下來,於是婆婆預定 6/13
 


後來又換我丫爸 打電話詢問醫生

醫生又說要等補助下來再排...
 


結果咧~~最近收到長庚社工打來的電話..

說我附上去的財產、所得清單需要96年的文件,

當時也不知道要96年份的,

所以 我去申請時也沒注意那是哪一年的..
 
 
拖了這幾天,
    就怕他們的作業程序也會因此延後,而影響到我婆跟醫生預定的日期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