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,緊張嗎?

我承認還沒進開刀房前我一直都是以平常心面對,說緊張~還早咧~

 

昨晚,沒失眠

反而睡得香的很..

 

早上五點半不到,

老公和老爸就已經到醫院待命了,

老媽也剛好在他們到前就醒來,卻也沒叫醒我,

要不是因為老媽動到我的病床,我想我可能也會睡到被人家叫醒為止吧!

 

所以囉~就因為老媽動到床邊,我才應“搖”而醒,

一醒來就梳洗一下,膀胱也要放空..

就等著護士來接去開刀房囉!

 

七點整,到開刀房門口排隊領號,有人隨後上了推床,

一個一個的推進去排排“躺”,盯著天花板看,

丫我,就沒得躺,坐在椅子上等著帶領到手術房..

 

進手術房前,又再度到wc放空膀胱...

沒一會兒,就有護士來招呼,

確認姓名、病歷號碼後就直接牽著我的手,提著我的點滴帶著我走進手術室..

 

很慶幸,我不是用推床推進去的,

因為開刀房實在是大到不行,

手術室也多到都不曉得有幾間,

 

 

我也跟著護士走了一段路,轉了好幾個彎才進手術室..

(老爸說,這樣的情形有如屠仔場 ><)

 

要不是因為是用走的進手術室,

我也都還不知道有這麼多間的手術房~不愧是「長庚」

 

進了手術室,

上了手術檯,我的心情是平靜的,

護士也陸續的幫我調心電圖及量血壓,

血壓則是五分鐘自動量一次,

當然,我也照著量血壓的次數來算時間,

近半個小時,就實施麻醉..

 

還沒開刀前,早就打聽好麻醉過程..

對於麻醉,也沒有多大的恐懼,

就想說,反正只是會讓我睡覺而已,

只要不要讓我在開刀的過程中痛醒就好了,

 

聽人家說,大約二秒鐘就能馬上昏睡過去,

二秒也~~真是快,

 

但,我麻醉時,並沒如他人說言的二秒就昏睡過去也,

麻醉師將面罩放在我臉前五公分的距離,

當時,我也一直以為還沒開始麻醉,

麻醉師,也一直要求我深呼吸,

可是在面罩還沒靠近我的臉時,我也都深呼吸二~三次了,

雖然已經進入模糊的狀態,我的意識還能思考也,

 

就在那裡想說,不是說二杪就會昏過去了嗎?

丫為什麼我還能看到天花板,

 

後來也意識到麻醉師也摸著我的臉,輕拍我的臉..

沒一下子...........

 

我竟然被尿急給憋醒的,

醒來後,護士就幫我拔管....

呵~~這時就是已經開完刀了啦~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