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全職媽媽已經有整整半年的時間了,
開刀前二個星期,投了履歷到移民署應徵,

想說公家機關審核履歷通常都會比較緩慢一些,
算算離開刀完刀復原的日期也剛剛好,

本來還想說自己被通知面試的勝算不大吧!..

嗯~我就是缺少了一點自信..

深怕遇上一堆比我更強勁的對手(肢障),
再怎麼說,到公家機關求職的求職者,也並不是單單只限聽障..

經過二個星期的等待~
在開完刀後一個星期多,意外的接到通知面試的電話~
真是讓我高興的喜出望外...

離開頻的日子,也只剩下十幾天的時間,
但面臨面試的日子還是等不到這一天,

所以丫,
今天還是得靠著那隻對我的幫助有限的 "助聽器",
以及近視500度的 "眼睛" 給它努力的聽~用力的讀唇語勉強撐過今天的面試..


面試的過程呢..
我只能用「忐忑不安」、「七上八下」、「水深火熱」來形容我的心情..
(想不出其它的形容詞了,現在寫這篇文章..我的心臟快速的跳個不停丫...)


進了移民署的大門,
跟警衛打個招呼,告知警衛我是來面試的,
他也隨後拿了面試名單來確認我的身份,並指示我面試的會議室所在位置,
(偷瞄了一下名單..哇靠~~不用算~用猜的也知道整天下來就有二十個以上的求職者)

到了會議室,已經有五個以上的人比我更早抵達,
好奇心重的我,也四處打量所有的求職者,並揣測該求職者的障礙類別...

嗯嗯~~幾乎都是肢障為最,

聽障的嘛....
怎麼看還是只有我一個..><
(唉~光是看到一堆肢障的,我的信心下滑到指數10%..)


在門口招待的工作人員也好心的安撫我這緊張的心情,
看她老老實實樣..便套了她一下話,在她口中得知,聽障者還另有其人,
(有幾個人我也沒聽清楚..我猜....1個吧~)

進了面試的會議室裡,

共有三個面試官,
招待人員透露說,中間的是副署長、二側的則為資訊組、人事室的組長..

三個面試官,就坐在離我有十公尺左右長的大圓桌的正前方..
十公尺也....真是有夠他x的遠..
所以~我才說...
「今天還是得靠著那隻對我的幫助有限的 "助聽器",
以及近視500度的 "眼睛" 給它努力的聽~用力的讀唇語勉強撐過今天的面試..」


面試結果~月底揭曉..
有錄取~我自然會po文到blog裡~

沒錄取~沒看到文就不要來問我結果了~~宰羊無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